巍巍一笑很倾城

#巍澜宏图★♥巍王狂澜#

【逸真/九州天空城】不溯(二)

老衲又来了,文笔依旧渣!

02
倒了半个月的夜香,羽还真受不了了,一身都是夜香的气味,他来皇宫目的赚钱不是倒夜香,身为一国之君,竟如此小气,看来,自己该另谋出路
“陛下,淮安遭受干旱,百姓民不聊生”
“有多严重?”风天逸斜靠龙椅之上,手指勾住自己垂于两边的发
“许多百姓没有收成,饿死的不在少数”
风天逸直起身子,走向正在进谏的老臣,“你说,朕需要拨款几万两?”
老臣急忙跪下,“启禀陛下,老臣以为,需拨纹银90万两,方可解决这次淮安干旱问题”
“哦!90万两?你确定就能解决此事吗?”
“老臣保证”
“好!”风天逸重新坐会龙椅,“就照爱卿的话办,退朝”
虽说,刚进入秋季,但,夜晚和早晨开始有丝凉气,风天逸想去看看羽还真,进入院子时,就看见羽还真弯着身子,手里拿着把锄头,往墙上挖着
“在这里挖洞,风天逸应该看不出来吧!说不定会以为是个狗洞,哈哈,我果然聪明”
就在羽还真得意洋洋以为风天逸不会发现之时,他感觉,有股凉意逼近
“你说,私自破坏皇宫里的东西,该如何处罚?”
羽还真慢慢转过头,果不其然的看见那张笑得妩媚的脸,他在心里替自己默哀
“陛,陛下!”
蹲下身,看着墙上被挖空的一个大洞,风天逸嘲笑
“这狗得长多大,才需要挖这么大的狗洞,连人都钻的出去”
“我真的错了!”
“夜香是不是太少了,所以,你才有时间来挖洞?”风天逸捏住他的下巴,“以后,夜香还是分早上和晚上两次,这样,你就没有时间挖洞了吧?”
羽还真内心是崩溃的,“陛下,可以讨价还价吗?”
“你觉着呢?”
看看风天逸,羽还真摇摇头,“好像不可以”
“好了,乖乖倒夜香,洗夜香桶,这样,才有银子”拍拍他的脸,风天逸转身就走
剩下羽还真倒地不起,随手捡起地上的石子,往风天逸的地方扔去



评论(2)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