巍巍一笑很倾城

#巍澜宏图★♥巍王狂澜#

【ming&kit】一切都是套路<1>

我叫kit,  从幼稚园的时候,就喜欢一名女生,那女生长

得好漂亮,简直是女神啊。

我拿好吃的去接近她,果然,我们两个成为了好朋友

我们从幼稚园到中学,一直在一起,很想跟她表白,却

不敢,只能怪自己太怂了

在一次美术课外面写生时,她,居然,遇见了自己喜欢

的人

硬拉着我去那男生面前,让我给他们两人拍照,我看着

他们暧昧的看着对方,在心里鄙视,这个男的,还没有

我长得帅

后来,他们好上,经常在我面前秀恩爱,我只想说,女

神,你眼瞎吗?放着我这么帅的帅哥不要,偏要去喜欢

长得那么奇形怪状的人

吵架的时候,得亏我扮鬼脸哄女神开心,没办法,谁让

我还喜欢她

中学毕业的时候,我和几个小伙伴要来次说走就走的旅

行,我叫上她,小伙伴们聊的正开心的时候,她突然说

我们两个分手了

当时,我心里窃喜,终于又有机会了,一路上,我卯足

劲儿地逗她开心,看着笑的比菊花还要灿烂的脸,我的

心里也很开心

她和我自拍,亲我脸颊那一瞬间,我外表虽然淡定,但

内心却快要爆炸,她终于亲我了,我的女神终于亲我了

晚上,我们几个小伙伴烤着烧烤,喝着酒,玩的好狂野

我和她喝醉了,倒在帐篷的时候,我很像亲她,近了,

快要亲到了,然而,并没走什么卵用,那男的发了条短

信,她立即酒醒了

嗷!刚刚还醉的一塌糊涂,现在就这么清醒,那男的莫

非是醒酒器?

第二天,我拿着早已买好的项链,想对她表白,但那天

杀的男人,抢先了我一步,抱住了我的女神,嗷,你妹

的,赶紧送开

可想而知,我的结局只能默默地祝福他们,自己伤心地

疗伤

当我把这段感情史讲给我另外两个老铁听的时候,他们

摇摇头,语重心长地对我说:

“备胎总院是没有结果的”

嗷,忘记介绍我这两个老铁了,这两个老铁,是在我

刚失恋不久,酒吧碰上的,那个时候,我喂了我的女

神,喝的一塌糊涂

迷迷糊糊就看见前方有人在打架,想想,我那时候肯定

是在发酒疯,二话不说,就冲上去加入战斗,最后光荣

“牺牲”,呸,说错了,是进了医院

就这样,我们三个成了老铁

后来,进大学报名的时候,才知道,都是在同一个学院

嗷!孽缘啊

一个老铁进了医院楼,一个老铁进了,法医楼?我嘛!

设计楼

刚进入学院,一个老铁,pha被选为校之月,我和另外

一个老铁beam成了各自学院的院之月

其实,我觉着,凭我这长相,校之月的位置,我也可以

坐的

我那两个老铁,从来这个大学开始,没有哪天是消停

的,就这样过了一年后,我的一个老铁,pha说,喜欢

上刚进来的一个大一新生,yo

我观察了下,长得小小的,好可爱,可,对方是个男孩

纸啊

只见我那老铁轻蔑地看了我一眼,真爱不分性别

嗷,好吧!

可我那老铁,自己喜欢上就算了,非要让我们两个帮他

去追,顺便去调查调查旁边那个男生是谁,是不是男朋


嗷,这让我们怎么调查

“嘿,去色诱啊”我那老铁beam想了个办法

“嗷,beam,要不你去色诱吧”

“我不行,你长得这么可爱,小小的,白白的,肉肉

的,腿短短的”

嗷!我扶额,我怎么结交了这两个坑货

评论(4)

热度(16)